余温微凉

燃烧原野:

之前画了一张装逼图证明了一下我还是一个言情炫酷装逼派画手之后我就有忍不住了画起了蛇精病漫画(啊……这……就叫做尿性吧(。

世界杯来了,今天躺在床上突然心思活络的想到一个梗——临近季后赛时联盟发布了一条公告声明,又名《主队不同,怎么谈恋爱!》(x


顺便今天在wb偶然发现了炎铃太太的转发……转发的却是这条搞笑梗……当时心里真是风起云涌百感交集(?)我好想大哭着说大大大大你看看我卖力的装逼图啊!!大大我很帅气的我不是总这样蛇精病的!!大大你看我耍帅啊!就一眼!就一眼好不好!!!(。

不好。


啊,人生,真是寂寞如雪。(烟。



评论

热度(526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